索菲亚厨电 年轻人喜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整体橱柜的朋友自然对索菲亚厨电有着很深的情节,通过使用索菲亚厨电让生活更加便利,尤其是索菲亚厨电带来的是大众的便利,适合家庭做饭需要,不少年轻朋友喜欢索菲亚厨电的高雅,下面具体介绍索菲亚厨电。

索菲亚厨电一直致力于厨房电器与整体衣柜的开发和生产。1980年**了世界上**台全自动欧式吸油烟机和世界上**组整体衣柜。索菲亚厨电品牌的创始人和Hazzenfratz先生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把SOGAL厨电产品被引入中国。

在整体厨房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索菲亚厨电的创始人把油烟机、欧式灶具和消毒碗柜的优势有效的结合起来,创新地发展了整体厨房电器,并在中国推出了索菲亚**动力下移吸油烟机,由此,拉开了索菲亚厨电整体厨房电器在中国发展的序幕。

索菲亚厨电以厨电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成功赢得了市场,产品和设计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众多企业竞相模仿的对象,索菲亚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企业。索菲亚厨电**了世界上**台动力下移吸油烟机,同年8月又推出了世界上**台升降*燃气灶,荣获了第96届法国列宾**博览会****金奖。

标签: 索菲亚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