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保养 打蜡步骤不可少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牌养护小知识,越来越多的人把家居装修当成是组建温馨家庭的重中之重,针对每个家庭对装修要求的需求,那怎么样才能运用有限的资金装修出更**的家呢?因此业主在装修前必定要进行良好的规划去更好的解决装修费用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降低造价。在此,3158家居小编特意为你综合这个夏季的家装资讯,让你打扮出*美丽的爱家!


许多人房间都铺设了木地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表面有些发乌了,所以地板保养是一件很必要的事,蜡是一种常规的保养方式,可如何给地板打蜡许多人还真不知道。

不论是给新的未上过蜡的还是旧的开裂的地板打蜡,*先都应将它清洗干净,**干燥后开始操作。

(1)至少要打三遍蜡,每次都要用不带绒毛的布或打蜡器磨擦地板以使蜡油渗入木头。

(2)要想得到闪亮的效果,每打一遍蜡都要用软布轻擦抛光。

(3)或者选用聚酯胺地板蜡,用干净的刷子刷三遍。要特别注意地板接缝。

(4)每打一遍,待干燥后,用非常细的砂纸打磨表面,擦干净,再打第二遍。

根据以上小编提出保养地板的小知识,相信会让大家的地板都能得到良好的维护,减少更换地板的次数,更能有效的降低为此消耗的财力和精力。美丽温馨的家庭少不了踏实稳重的地板,而如何去更好的维护脚下的一方之地也是长期要坚持的工作,致力于打造出属于家的温暖。

地板的保养除了使用地板蜡之外,现在很多人开始选用地板精油来护理地板,其既有养护地板的作用,同时光触媒成分还可以净化定内空气。

 

标签: 地板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