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黄脸婆 五款超强吸力油烟机助阵厨房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油烟是女人们皮肤的大敌,怪不得别人都说结婚之后整天操持家务的女人们就会慢慢变成“黄脸婆”,油烟可是头号凶手,除了摧毁我们娇嫩的面容,厨房油烟还会侵入呼吸道,进而引起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状,厨房油烟含有一种叫苯并芘的致癌物,长期吸入可诱发肺脏组织癌变。

厨房油烟危害这么大,那么一定要选购好的吸油烟机产品才行,今天小编**五款大吸力油烟机,让你轻松**油烟。

产品**一:方太JQ25TS吸油烟机

方太JQ25TS吸油烟机是方太风魔方的*新升级版产品,在上代产品的基础上,性能更加强劲,拥有19m³/min的风量,智能触控设计,为你的厨房增添更加时尚智能的元素,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上特价至38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方太JQ25TS吸油烟机外观

方太JQ25TS吸油烟机拥有加速直排系统,油烟速排不拐弯,通过机身侧吸设计,风机30度角倾斜放置,排烟四点一线,**油烟畅通排出。

这款产品采用创新80厘米的“一线天”宽流进风口,广角敞篷设计,吸力均匀向下覆盖,牢牢锁住油烟。

全自动隔烟屏一键开合,给油烟设置禁飞区,放置油烟扩散,油烟机启动后,隔烟屏上端涌入的气流有力挤压锅内升腾的油烟,阻止油烟爆开扩散。

自动巡航增压系统可以感应公公烟道排烟阻力,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增强排烟动力,防止倒灌。噪音值小于52分贝,同时采用易清洁的材质,使用起来更安心舒适。

标签: 吸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