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中国味道》指定厨电品牌 受年轻人追捧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80后和90后成为消费的主流力量,人们对厨电要求不断的提升,市面上千篇一律的三件套已经被“OUT”出局,集成灶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大。亿田集成灶专注厨电24年,带来的无烟健康厨房环境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近日,亿田集成灶作为央视一套《中国味道》指定厨电品牌,携多款时尚大气集成灶产品隆重出席,为安徽蚌埠家庭带来无烟健康生活品质。前来参观体验的顾客一目了然,纷纷被亿田集成灶超高的吸油烟效果和空气自动净化功能所吸引,亲自感受绿色环保的厨房环境。亿田集成灶倡导的“无烟无害”健康生活理念,已经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的同时也提醒更多的消费者注重健康。

恰逢亿田集成灶双节活动,亿田集成灶风隐、风云、风驰和风翼四大系列产品优惠活动价全面来袭,让湖北襄阳更多家庭享受到亿田集成灶带来的“无烟”健康舒适厨房环境。活动当天,众多消费者纷纷进入专卖店内咨询了解,专卖店内热闹非凡,以超高签单率**收官。

标签: 亿田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