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届家居建材采购节人气爆棚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衢州第7届家居建材采购节在市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上午8点左右,持门票等候排队入场的消费者就已经把会场前的小广场挤得水泄不通,主办方在入口前排出几十米蜿蜒的栏杆通道,引导市民有序入场。人气之旺盛,超越前几届采购节。

“早就关注着做好功课了,这次优惠力度确实大!我和老公早上6点就起床了,*先一步排到队伍**,好有机会‘*’特价商品。”市民郭晓燕说,本来以为自己来得已经够早了,没想到还有更早的,有人凌晨三四点就来排队了。

上午9点,采购节终于按时“开闸”。顿时,人群如潮水一般涌入会展中心,把所有通道、摊位都挤得水泄不通。“现场实在太*爆了!我们忙着洽谈业务,连喝口水都没时间,好多销售员嗓子都喊哑了。”法恩莎卫浴的**娘兴奋地说。在收银台,记者看到,成交订单数量飞速飙升。10单、15单、25单……短短1小时之内,一个个商家的订单数不断打破纪录。截至昨晚8点,本届家居建材采购节**天的成交订单数已超过1200单。

据了解,当天各商家推出的限时*购特价品已被*购一空,不过,超低折扣的底价优惠今天还会继续,**返现**还没有派完,豪华家电抽奖也还有机会。没赶上**天热闹的市民,抓紧时间今天来逛一逛,本届家居建材采购节22日8点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