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豹电器消毒液 让我们的地球动起来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各位家庭主妇还在为家里的清洁卫生而烦恼,而且随着人们居住环境的日益增大,卫生问题越来越成了让人们头疼的问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自己周围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有了更高的清洁卫生要求。清洁球作为一种强力去污产品,对地板、台面、墙体、大理石面、金属、瓷器、玻璃的等物体表面顽渍,有*到的清洁功效。被广泛使用于家庭、宾馆、酒店、学校、办公等各种场所,成为日常生活、机械、化工、医疗、卫生、建筑等领域清洁必备用品。绿豹消毒液被运用在了生活的各个方面!

Green Leopard(绿豹)是涉及个人护理、多媒体消费电子、生物科技、环境*理、医疗器械等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主要有清洁类电器,豹电器消毒液,绿豹电器清洁液.绿豹以实现美好健康新生活和与地球环境共存为企业愿景…… 截至目前,绿豹在中国已推出多媒体影音环境净化机、四维空气湿润理疗仪、洗洁消毒液自制机等产品。公司在香港、海南、深圳、南昌还设立了研发工程师**中心。

绿豹利用*创技术**人居生活健康,为人类带来非凡价值体验…… 您还等什么呢?快来加盟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