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中厨电磁炉 新型炉具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各行各业的商家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迎合市场的需求。厨中厨电磁炉是一种创新的新型炉具,其不仅节能而且省时省力。厨中厨电磁炉公司有**的技术团队,专业的生产设备,品质**。

厨中厨电磁炉起初是一家专门设计、安装、制造于一体的厨房工程公司,经过十多年在市场中的不断变化、转型与定位,厨中厨电磁炉公司于2008年8月走上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商用电磁炉的一体化公司,在同行中一直处于**行列。

公司主打产品“厨中厨电磁炉”品牌有:电磁单头单尾小炒炉、电磁单头大炒炉、电磁矮仔煲烫炉等***系列,100多种规格,随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厨中厨电磁炉作为厨具市场的一种新型炉具,它打破了传统的明*烹调方式。用电能转化为热能,在节能、省时省力、卫生、安全的境况下,用来加热和烹饪食物,从而起到煮食作用。

厨中厨电磁炉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通过制定和实施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用人育人制度和多年的脚踏实地长足的发展,现全公司员工大专学历有80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20多人。厨中厨电磁炉已建立并拥有**专业和可靠技术的研发队伍,一支训练有素、兢兢业业的销售队伍,一支勤奋认真、吃苦耐劳的生产队伍。

标签: 厨中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