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香江家居 温馨时尚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品质生活家居带来的是一种生活享受,感受来自重庆香江家居的温馨时尚感,才是大众更加在意的主题,通过重庆香江家居了解和认识来自家居的快乐体验才是**商家的理念,有关重庆香江家居的咨询,下面具体介绍。

重庆香江家居却是非常的有发展前景,自正式开业以来,重庆香江家居每天的家居产品交易量保持在千件以上,并且形成了以重庆香江家居为进货中心,向周边省市销售家居产品的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倡快乐家居、快乐生活,重庆香江家居将以自己的创新和突破,丰富和提升袁家岗中新城上城商圈的业态和综合影响力,对城市新地标的构建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从外观上看,重庆香江家居就像一主一辅的擎天*柱,直冲云霄,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袁家岗之上,相信重庆香江家居MALL的入驻将更加增添其光彩。

整个项目采用***的规划、“多元化、开放性、**化、**式”的设计指导理念,重庆香江家居拥有**超**酒店与写字楼54层,高220.5米,酒店公寓高37层,重庆香江家居是重庆中心区规模*大、楼层*高、业态*为完整的**物业,成为重庆新的地标性建筑。

标签: 香江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