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摆设风水 对生活有一定影响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虽然现如今国内的房价不断上涨,可依然抵挡不住人们购房的热情。尤其是装修房子对于家居摆设风水都十分关注。但也有很多人对风水嗤之以鼻,其实存在即合理,风水学不得不说对我们生活有一定影响。下面介绍了家居摆设风水知识。

家居摆设风水市场上的灯饰大多以吊灯为主,使用必须得当,如房子太低,就要留意吊灯的高度,太低会妨碍走动。吊灯安装在中间位置,光线会更平均。家居摆设风水至于吊灯的高度,*理想的距离与桌面大约50-60厘米,太高的话可能会令人感到耀目,太低又会撞到头。

家居摆设风水神位的位置,在家中不宜乱摆放,否则会起到反的作用;神位的方向要和住宅的方向一致,否则家宅败衰。家居摆设风水神位背后不宜为空,要有靠山;客厅是摆放神位的*佳位置,不宜摆放在餐厅和卧室里,因为无论是道家神还是佛家神都不吃肉喝酒,而餐厅经常吃肉喝酒的地方,卧室是私人地方更不宜敬神。

家居摆设风水:摆放影音器材的位置要远离窗户,原因有二:一是由于电视机的荧光屏被光线照射时,会产生反光的效果,令人欣赏电视节目时眼睛不舒服。二来因为靠近窗户会沾染尘埃,下雨时,雨水更可能溅到器材,影响其操作,甚至发生漏电的现象。家居摆设风水:卧室也*好不要摆放电视机,卧室放电视,就相当于放了一面镜子,容易对人产生不良影响。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