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卫浴装修 获国家多项荣誉称号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居装修的更加重视,人人都希望有温馨舒适的家居生活。而中宇卫浴装修公司****的产品,完善的技术为您生活保驾护航。中宇卫浴装修公司生产产品种类齐全,并获国家多项荣誉称号。

中宇卫浴装修是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旗下公司,位于中国原海上丝绸之路(陶瓷之路)起点——福建泉州,中宇卫浴装修是中国*具实力的整体厨卫家居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大型股份制企业,中国*大的卫浴水暖产品及配件制造商之一,亚洲*具规模的水**及铜阀门配件出口企业之一,中国卫浴水暖产品多项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

中宇卫浴装修集团始建于1979年,历经三十多年坚实而稳健的发展,已成为占地面积2000多亩,总资产超20亿元人民币的集团公司,并成功推动中宇卫浴(德国)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家在欧洲上市的中国卫浴企业。中宇卫浴装修集团创立之初就确定自主品牌**化经营战略,现拥有“JOYOU?中宇卫浴”品牌,实行内外销渠道同步发展道路。

于2009年与世界卫浴行业*头德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1年全面接管高仪(中国)品牌及市场业务,中宇卫浴装修加强吸纳与消化东西方管理模式,从管理、技术、人才诸方面实现品牌资源优势互补,中宇卫浴装修集团将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舒适、健康、环保、时尚的卫浴家居产品,把“JOYOU?中宇卫浴”打造成世界**。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