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居饰品十大品牌排名介绍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本来就不是一件小事,快节奏的家装发展需求,使得人们*求的家装越来越**。而家居饰品在家居中非常实用,家居饰品使得家庭整体家居显得更加有风格特色,下面就随3158家居小编来了解下2016家居饰品**品牌排名介绍的相关内容吧。

2016家居饰品**品牌排名介绍

宜家IKEA

(创建于1943年瑞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世界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宜家中国)。

特力屋HOLA

(隶属于国际知名特力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居家软装业的趋势领导者之一,台湾特力集团)。

Harbor House

(始建于1916年美国加州北部,国内知名畅销品牌,致力于家居的企业,**家居饰品品牌,浙江合和贸易有限公司)。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