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时尚!独爱英伦feel 两居室84平婚房设计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DATA  房型:2房2厅1卫  风格:英伦风  面积:84┫  案例简介  这套公寓面积有84平米,是一个两居室户型。业主是从英国留学回来的海归,所以他选择了很多英伦范儿时尚元素来装修新家,营造出一个时尚、优雅的英格兰情调之家。

客厅  客厅很宽敞明亮,墙壁和天花都是白色,靠窗放置白色的长方形沙发,酒红色的单人沙发与之相对。客厅里的吊灯简洁又优雅。白色沙发旁边的金属色落地灯大大的弧线更是增加了时尚气质。  这个客厅中*为特别的是以宽敞的木质板面来代替茶几的作用,这样一来让客厅空间看上去不会显得过于拥挤。

餐厨  厨房以开放式格局来装修,而宽大的移门设计正好能够巧妙的划分空间,同时移门的玻璃给予空间之间的通透感,让这个空间看起来不会显得太封闭。如果不拉上移门的话,从这一角度看厨房的,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还是较宽敞明亮的,把餐桌放置与靠窗的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在平日里有效提升用餐氛围哦。

卧室卧室内则以温和的粉丝系地毯铺设,加以镜面衣橱,让整间卧室中多了一份空间扩容感,床边的皮箱代替了床头柜的设计,看起来简单又时尚。  书房如果不拉上移门的话,从这一角度看厨房的,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还是较宽敞明亮的,把餐桌放置与靠窗的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在平日里有效提升用餐氛围哦。

卫浴间  灰色和白色拼接的墙壁看上去低调、简约。地面铺着黑灰色地砖,白色的浴缸不大,线条优雅,这样的设计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有着不言而喻的时尚气质。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