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高4.5米小复式 40平的超强收纳空间设计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层高在4.5米的小复式空间。有限的空间,让人更多的心思放在了收纳上,但又要美,因此选择木色和白色的结合,不仅清爽自然,而且温馨舒适。巧妙的细节处理,不仅增添了空间的大气,而且实用性超强。 房屋信息: 装修房型:小复式 装修风格:简约 装修面积:原始面积约40平 装修费用:约16万 装修用途:三口之家 设计亮点:空间尽管有限,但是这个狭小的过道亮点还真不少。*先位于过道左侧是卫生间和厨房间,右侧是收纳柜——放置鞋子和外套。

设计亮点:毕竟是三口之家,不想客厅主要空间摆放凌乱,合理利用过道的空间。换鞋凳+鞋柜+衣柜,这些都是借用很多网友的装修经验,进门柜这三个功能是不能少的。换鞋凳的坐垫是在网上定做的,选择艳丽的色彩作为局部空间的点缀。 设计亮点:漂亮的水晶灯是网上购买的。有限卫生间只能把洗衣机放置在过道处,索性离卫生间不远,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设计亮点:再往里面走,就是客厅了。

利用洗衣服外放的原理,也将厨房的冰箱放置在客厅里,为了统一整体的风格,选择了这款镜面白色的冰箱。而作为**的电视背景墙为阶梯式的设计,具有拉深空间的作用。不会造成压抑的感觉。 设计亮点:因为楼层在4.5米,因此落地窗带来好光线的优势,因此为了有更好的采光效果,选择了镂空原木楼梯。楼梯有两个功能,晾晒功能+楼梯功能。 设计亮点:餐厅紧挨着客厅,餐边柜中设计了酒格,可以放置红酒,很有小资的感觉。

设计亮点:餐厅尽管空间不大,但是通过这一大吊灯足以体现出空间的大气与舒适。 设计亮点:为了让家里书籍有个好的安身之处,榻榻米区域也设计了开放和封闭相结合的书柜。 设计亮点:榻榻米正面效果。从这个角度还能看到榻榻米区域设计了一个简易书桌。对应的墙面上也设计了玻璃吊柜,体现了空间超强大的收纳功能。 设计亮点:这是通往二楼的通道,细节处理非常到位。而靠窗的平台则可以作为休闲区使用。 设计亮点: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客厅、餐厅包括过道的整体效果,一气呵成的感觉自然形成,美观与实用并存。

设计亮点:照片的设计增添了家的温馨感,同时也发现了晾衣处。 设计亮点:主卧是紫色呈现。既明亮又浪漫。床下四个抽屉,增加储物功能。每处空间都得到了合理的利用。 设计亮点:白色百叶门是衣帽间。玻璃砖连接到儿童房,增加采光。 设计亮点:主卧增加了办公局域,下方是书柜。全敞开式的大窗户增加了空间的明亮度。 设计亮点:主卧旁的过道,直通儿童房。 设计亮点:儿童房下沉式楼梯设计非常*特。 设计亮点:粉色儿童房都是女孩的*爱,加上卡通墙贴,宝宝非常喜欢。 设计亮点:儿童房布置简单,但功能很齐全。床头那个小窗户是窗式灯箱,自己DIY的,很有型吧! 设计亮点:嵌入式收纳柜,宝宝的东西可以归类收纳。

设计亮点:由于没有窗户,于是在儿童房与主卧间用了玻璃窗,可以增加空间的光线感。 设计亮点:卫生间的入墙式坐便器+钻石型淋浴房+MOEN台盆,功能齐全,而且不占空间,设计十分合理。 设计亮点:白色整体橱柜扩大了空间的视觉感。 结束语:小复式的空间尽管有限,但是设计师合理利用了空间,不管是墙体还是过道处,都有超强功能的收纳效果,由于层高的关系,将一层空间划分为两层,实现两房的居住空间。再总结业主的经验,装修前必须考虑清楚家里所需要存放东西的量,**设计足够量的收纳空间,让空间做到收纳有序,给家一个干净利落的居住环境。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