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人家:工匠精神 七年如一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稍微了解武汉家装行业的朋友都知道,成立七周年的山水人家装饰近年来迅速崛起,成为武汉装饰行业***。作为一家不断追求创新,秉承着工匠精神的先锋装饰企业,它给江城百姓的家居品质生活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惊喜。*近,小编有幸采访到山水人家的**人物童建霖总经理,跟小编一样想知道山水人家好不好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以下**消息咯。

一、武汉家装网:您好,童总,贵公司在武汉家装行业发展势头一直向好,不管是市场口碑还是业主评价都不错,能够向网友们介绍一下贵公司呢?

山水人家装饰是我在2009年创办的一个家装公司,当时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做一家专注于本土市场的装饰企业,事实上我们也是这样做的,这些年来,我们一直都是以武汉家装市场的需求出发,有针对性的去开发产品,调整服务的范围,锁定中**人群的消费观念和习惯一步一个脚印做出来的这么一家整体家装公司。

二、武汉家装网:随着如今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家装行业更是达到了一个**时期,武汉的装修公司自然也是层出不穷,请问相比其他装修公司,贵公司具有怎样的优势所在呢?

不敢说有什么很特殊的优势。我本人进入装饰行业,到现在也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公司有很多和我经历类似的员工,在工作岗位上都表现出很强的能力和责任心。这是让我比较欣慰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点就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装饰公司几乎每个岗位我都很了解,也很清楚从客户到设计师,从工人到监理,从财务到经理每个人的需求和责任,这么多人协同去做一件事情,任何私心和谎言都会影响其它人,破坏整件事情的结果,所以要想避免这样的事发生,只有一种方法,就是齐心协力,实事求是地把事情做好。这一直是我个人的价值观,在公司发展的这七年里,这个观念也被与我共事多年的核心管理团队一层一层的传递到*基础*一线的员工,成为咱们山水人共同的价值观,山水的每一个人都是本着实实在在的精神去做事,这一点我非常骄傲。

三、武汉家装网:一般来说,每家装修公司都有自己的主攻方向,有的以设计为主,有的以高质量施工为主,请问贵公司的主要定位是哪方面?

家装行业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它跟其他产品贸易不同,是由很多人,很多工序,很多产品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整体,交付的时间很长,各种因素千头万绪,一个环节出问题,就会影响到其他所有环节。我在家装行业摸爬滚打这些年,这里面的利害关系我很明白,设计先行,工程为本。没有好的设计规划,也不会有好的作品。所以与客户接触过程中前期重视设计,后期重视现场施工的秩序和产品质量管理。自古以来徽派的装饰工艺就代表了中国装饰行业*高的工艺水平,我就出生在装修之乡安庆,身边的很多朋友和前辈们都是国内装饰行业的重量级人物,在我学习和创业的这二十年里,也得到了他们非常多的指点和帮助,再加上多年来的亲力亲为的重视,才成就了山水人家现在的施工水平。我经常对我的管理层说:“质量不是一百分,就等于零分。”在我们的企业里,大家*重视的也是这点。

四、武汉家装网:好的,据小编了解,贵公司在发展初期属于私人创业,并没有进行**,到至今壮大到已开有上十家分公司,请问有什么****可以跟我们分享分享吗?

对于任何一个行业的企业来说,其实道理都一样:收入模式,现金流量,稳定的裂变和扩张速度,合理的利润和支出,有效的风控,初期创业的时候,的确很艰难,这点我不否认,这些年公司一直在良性发展,产值规模稳步上升,这就解决了很多问题。

五、武汉家装网:众所周知,装修价格与装修质量一直是人们在选择公司的*要考虑要点,不过两者有时似乎难以兼顾。不难发现,伴随着越来越多装修公司的出现,我们有听到过很多类似于装修价格低,却在质量上偷工减料,投机取巧,贵公司如何**以上这两点呢?

家装行业确实存在你说的这种现象。其实我并不愿意把这个行业想得那么黑暗,毕竟大部分商家都是有责任感的,也都一直在好好的经营,做过企业的人应该很清楚,比起整个企业的名誉和口碑来说,靠偷工减料省下来那点*,根本得不偿失,害人害己。山水人家这个品牌能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付出的代价和心血根本无法用*来衡量,所以我自己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公司任何人敢这样做的,我绝不会答应。

六、武汉家装网:听说这次贵公司七周年庆典活动将会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网友们都很感兴趣,您能先在这里跟我们悄悄透露下吗?

这次七周年店庆确实有一些特殊的优惠活动,我们刚刚和全国家电行业三强的工贸家电订立了战略联盟,五月份我们就会推出一系列的装修家电一条龙服务,工贸家电团购部已经开始进驻我们徐东总部的整体家居广场。在公司七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家电产品都会以市场*低的价格供业主来选购,同时我们还会组织一批店庆主题的家电礼包,我们会给出相当于市场价七成的补贴,让业主们只花三折的价格就能买到这些产品。

七、武汉家装网:好像每次到贵公司时,都可以看到很多年轻的新面孔出现,不管是从事家装行业多年还是众多应届毕业生似乎都格外偏爱你们公司,可以说是人才济济,请问有什么特别的吸引力吗?

武汉的大部分同行对我山水人家都不陌生,我们这些年的成长速度确实超乎许多人的想象,相比那些已经达到一定高度的老牌企业来说,我们现在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有空间就有机会,这可能是许多有冲劲的年轻人更加青睐我们的原因。而且我非常看重公司在行内的口碑,不允许公司成员跟同行搞恶性竞争,也不允许任何人做有损同行的事情,所以大家对我们的评价也不错。年轻人多了,团队的氛围也就慢慢好起来了,包容度也变高了,新老员工之间关系紧密,领导遇强帮强,遇弱扶弱,所以新人很快就能看到希望。

八、武汉家装网:这次贵公司成立七周年,也算是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篇章,那么在往后贵公司有推出怎样大型的举措呢?亦或者有没有新颖的创新理念要跟我们分享呢?

七年来我们服务过的客户也有几万家了,但其实真正向我们提出过售后维修要求的客户其实并不多。事实上我们很少因为过了合同保修期而拒绝客户提出的维修要求,也很少向过保的客户收取维修费用。但还是有很多客户因为看不出有什么问题或者问题不大,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美观,就选择了将就,也有些客户怕麻烦,担心过了保修期我们不愿意再承担责任,所以没有主动提出。这也提醒了我们要把服务做到更加全面和主动,所以这次店庆我们组织了二十几个拜访小组,对我们历年服务过的客户进行了一次纯公益性的全房检测,免费为客户排除家里的各种故障和隐患,让客户即使在完工多年后,仍然能够享受到我们主动的服务。这里其实隐含了一个终生服务的概念,买房,装修,这都是一辈子的事情,随着公司一天天的发展壮大,我们的实力也越来越强,我们即将全面推出可以让顾客安心一辈子的服务体系,这是我正在做的一件事情。同时我们也正在研发我们2016年的新工艺标准,逐步推进施工工艺改革,大幅度地提高工地形象和工艺质量。另外我们还在积极的筹备更多的社区服务中心,让我们的服务网点更多,离客户更近。我相信大家很快就能感受到这些变化,也希望我们的这些尝试,能给家装行业带来一些新的标准和体验。

好啦,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非常感谢童总百忙之中抽出空来接受武汉家装网的访问,今天小编对于家装行业以及山水人家更多了份了解,祝愿这次山水人家七周年庆典完美举办,同时也望武汉家装网与山水人家日后的合作更紧密,更长久!

标签: 山水人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