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享我家家居用品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房地产行业近些年也呈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随着房地产行业的*爆,也推动了家居行业的发展。因为在买房之后,人们*先进行的就是对新房进行装修,这个时候就离不开对家居产品的选择了。我享我家家居用品,**家居产品,凭借着好的产品质量,在市场上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加盟我享我家家居用品,优势多多。

产品优势

加盟我享我家家居用品,产品自身优势明显,和其他家居产品相比,更具有竞争力。我享我家是以“倡导家居时尚,提升生活美学”为使命,集家纺、家居、家饰为一体的居家用品一站式购物连锁品牌。目前产品有床品类、芯类、家居服、毯类、靠垫类、厨房客厅类、毛巾类、卫浴类、收纳类、饰品类**类近两千个品种。

制造优势

我享我家家居用品所属公司,拥有庞大的生产基地,**了产品的生产。集团目前拥有占地面积三百多亩,建筑面积二十多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基地,是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正是依托集团强大的后盾,我享我家应运而生,迅速**国内市场。

营销优势

加盟我享我家家居用品,在产品的营销方面,总部也拥有成功的经验。我享我家根据“深挖洞、广积粮、建网络”的经营思想,**发展壮大自己的销售网络,自2010年4月份启动“千店工程”以来,大力发展和推行加盟经销商,开发商场、终端店铺。2011年计划发展100家店铺 、2012年计划发展350家店铺、2013年计划发展450家店铺,之后每年以450家速度递进,15年内在中国发展到店铺数量6000,实现年销售150亿人民币。

我享我家家居用品,始终坚持给人们带来时尚潮流的家居产品,并且在传统家居的基础上,不断的创新。加盟我享我家家居用品,多种风格的家居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更好的发展,轻松加盟便可带来*额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