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家庭办厂小项目 让你轻轻松松在家赚钱!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做什么好?2016有什么家庭**小项目?现如今商机越来越多,更多的人不甘心平凡的过一辈子,希望通过创业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办个小厂、开个小店成为了时下流行的创业方式。但在家庭**也得时时关注行业动态,市场行情,知道哪些项目可信、能挣*,这里向大家**几个2016家庭**小项目!

2016家庭**小项目:洗衣店

开一个干洗店,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改项目投资不需要很大,而且技术门槛低,只需要请上2个工人即可开业操作。向大家**赛维干洗店加盟,赛维是国内较早进入干洗行业,运用国外先进经营模式,终目标成为*****的国际化集团。赛维国际洗涤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洗涤设备生产研发,干洗连锁加盟、装备技术服务、品牌运作管理、洗涤技术培训、特许经营研究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集团,是不容错过的干洗店加盟品牌。

2016家庭**小项目: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病人饮食服务公司地址适宜选择在大中型医院附近,针对各种病人群体的不同状况,分别开列菜单。经营上应格外重视灶间卫生,不能像一般餐厅和送餐公司那么简单。前期应针对病人不同的病症制定出合理的食谱,顾客上门时要问清病人的症状,身体条件,心理状态,便于更好地服务;病人的订餐档案应妥善保管,不可出现任何差错。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购买灶具等费用,2万元左右。

2016家庭**小项目: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2-3万元就可开张了。**项目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2016家庭**小项目: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2016家庭**小项目:家政服务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2016家庭**小项目: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2016家庭**小项目: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 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 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2016家庭**小项目: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2016家庭**小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2016家庭**小项目: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2016家庭**小项目: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2016家庭**小项目:月嫂护理服务中心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注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月。

2016家庭**小项目: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