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顶灯 有多种材质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买了房子自然要装修,可是装修做天花板的吊顶是必须的环节,而做了吊顶必然照明材质的选择也是非常关键的。吊顶灯如何选择,市面上的品牌众多什么品牌好,质量怎么样等都是人们关心的。吊顶灯也有多种材质。

吊顶灯照明面罩,品牌吊顶标准一般采用进口亚克力面板和玻璃面板。这种高透光亚克力灯罩板,厚薄均匀,具有防紫外线和优良的耐热性。吊顶灯不仅透光性能好,而且**使用不老化、不变形、不褪色。选购照明时灯管的色温和光效很重要。

电器安全很重要,擦亮眼睛选品牌,集成吊顶之集成,实则包括两个核心大项,一是吊顶、二是电器。吊顶灯虽然取暖灯**、换气扇轰鸣、风暖导致*灾的事故在家装中频繁上演,但依然有很多根本不具备电器生产能力的集成吊顶厂家,吊顶灯在集成的概念中拼凑劣质电器,形成“吊顶+电器”的低价打包战术销售。

吊顶灯产品只是半成品,设计、安装很重要,集成吊顶,三分材料七分装。我们在每一个品牌店内能够明码标价购买的,都仅仅只是生冷的金属材料,吊顶灯只有通过专业的设计人员、安装人员,才能幻化成符合家装整体风格的集成美顶。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