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酒店洗涤设备有哪些?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商洛酒店洗涤设备有哪些?商洛属于陕西省的地级市,与河南、湖北相邻,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覆盖范围广,众多铁路和高速穿境而过,发达的交通条件为商洛带来了经济的高速发展,在商洛开干洗店具有较大的优势,那么商洛酒店洗涤设备有哪些?

选购设备*先是对干洗设备品牌的选择,那么商洛酒店洗涤设备品牌有哪些?商洛酒店洗涤设备品牌众多,但是干洗设备质量参差不齐,考虑到干洗设备对干洗店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建议投资者选购***的干洗设备,如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超能,玛丽阿姨,玫瑰园。这也是中国干洗设备十***,那么这些品牌的酒店洗涤设备都有哪些呢?

酒店洗涤设备主要用于洗涤酒店,甚至是医院、宾馆和学校等大型机构的床单、窗帘布艺、桌布、被套、服务员制服等布草织物,有时还有顾客的**皮衣的洗涤和护理等,洗涤难度较大,对设备的要求也比较高,每天业务量较大,需要的干洗设备也比较多,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消毒柜,洗脱两用机,人像机等。

中国干洗十***的酒店洗涤设备价格多少?酒店洗涤设备也是我们常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UCC**洗衣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象王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41万元左右。

酒店洗涤设备该如何选购?品牌之间的酒店洗涤设备价格不一,价格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投资者应该从品牌定价策略、设备质量、设备生产技术的成熟程度等来综合了解再进行投资。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