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尚家居艺术节正式启动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夏尚MORE启动现场。

由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重庆晨报承办,兄弟装饰总冠名的2016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于5月23日在复城**举行了启动仪式,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程灿、重庆晨报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兄弟装饰总经理刘波,以及近百家参展家具建材商家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程灿*先代表活动主办方讲话,表示协会将尽全力打造本次活动,并希望通过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进一步团结商家、规范行业。而活动承办方代表、重庆晨报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也表示,晨报将全程高度关注、深度报道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并履行**媒体职责,给消费者一个放心选购家装的机会。同时,兄弟装饰总经理刘波也表示,作为活动总冠名和参展方,兄弟装饰也将尽力推动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并与同行一起,在协会指导和媒体监督下,不断规范自我。

据悉,第七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节将于6月4日-5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在重庆家居行业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活动,夏尚 MORE家居艺术节通过多年的耕耘和打造,已将跨界、时尚、玩乐的活动标签,深深地植入了市民心中,每年的夏尚MORE,除了是家居购物的天堂,也是一次盛夏狂欢派对,从以前的奥迪汽车、苏荷酒吧、壹秋堂夏布坊、得意潮馆、TT酒吧、奔驰Smart、Honma Golf、Jeep越野改装、凯撒**旅游,到今年的房车生活、极限攀岩、美女名模、智能家居,每届夏尚MORE都有新的惊喜,“度假去”的主题也在不断延续中深入人心。

当然,除了丰富的跨界活动,还有各种优惠。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夏尚MORE也将带来更多优惠惊喜:来就送、来就抽、装修钜惠、超级大奖等好戏不断,让夏尚MORE更欢乐,价值加倍,成为2016年中*值得期待的一场装修盛宴。本报也将持续关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夏尚MORE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