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龙头卫浴如何购买 有技巧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买了房子对于装修是一大难题,尤其是对于卫浴的选购很多人对于该类产品都不是很了解,很难买到经济实惠,物美价廉的产品。装修**卫浴如何购买?当然在不同产品选购上有不同技巧。装修**卫浴如何购买?参考下面介绍。

卫浴挑选新房装修坐厕类如何选购选购坐厕要注意冲水方式和耗水量。坐厕的冲水方式常见的有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装修**卫浴如何购买?一般来说,直冲式的坐厕冲水的噪音大些而且易反味。装修**卫浴如何购买?虹吸式坐厕属于静音坐厕,水封较高,不易反味。另外要看其水箱,是不是符合节水标准的(6升以内)。

装修**卫浴如何购买?浴缸按其制作材料分有普通钢板浴缸、亚克力浴缸、铸铁浴缸、3.5mm厚钢板浴缸几类。装修**卫浴如何购买?一般来说,普通钢板浴缸清洗容易,造型较单一;亚克力浴缸造型较丰富,但寿命短些、老化后不易清洗;铸铁浴缸使用寿命长,档次高,价格较高,搬运、安装较麻烦。

选购选购**时要注意**阀心的质量、**制造材质和表面处理得好坏,还要看它对水质的适应性和是否节水。装修**卫浴如何购买?一般**的**都采用的是进口陶瓷阀心,以意大利和德国的为佳。制造材质上,大部分****采用黄铜制造。装修**卫浴如何购买?另外,购买**时一定要求厂家提供表面镀层的质量保证,质保期应不低于三年。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