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植物摆放风水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人么比较讲究家居环境中的优雅,尤其是很多朋友对家居植物摆放风水颇有讲究,主要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着想,不少朋友对家居植物摆放风水相当关注,尤其是可以净化空气的植物,对消费者来说更加需要,下面介绍家居植物摆放风水。

化煞驱邪型,玉麒麟、子孙球、金刺般若、龙骨、盆栽葫芦等具有强大的驱邪力量,能够对外煞进行生克制化,属于办公空间的平安守护神。家居植物摆放风水*选植物具有吸收空气中有害物质,杀菌除尘作用的办公室常用植物,有万年青、铁树、薄荷、龙舌兰、月季、玫瑰、桂花、雏菊等。

而以下四种家居植物摆放风水的植物因为功效强大,而且易种易养,因此成为办公室*选的风水植物。 百合是多年生**植物,因为在地下由数十个瓣片,紧密抱合,有“百片合成”之意,象征团结,因而得名“百合”。家居植物摆放风水,百合具有清热、解毒、润肺、宁心等**,非常能够提振精神,是办公风水植物的上乘之选。

吊兰,又名鸭跖草。家居植物摆放风水吊兰,虽然不是名贵花卉,但它具有的吸收空气中有毒化学物质的能力,在花卉中确实*屈一指。在新装修的家居植物摆放风水里摆上一盆吊兰,在24小时之内,它便会神奇地将室内的一氧化碳和其他挥发性气体吸收精光,并将这些气体输送到根部,经土壤里的微生物分解成无害物质后,又作为养料吸收。

标签: 家居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