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干洗加盟连锁多少钱?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干洗,加盟连锁多少*?酒店干洗*大特点就是利润额高,很多人看重了一个酒店或者宾馆,想要有针对性的做其专职干洗店,肯定是可以获得好的收益,但是不知道一家酒店干洗店要花多少*?其实也是有不同的情况分别讨论的。

酒店干洗,加盟连锁多少*

酒店干洗,加盟连锁多少*?为其服务的客户如果是刚刚开不久的小宾馆,那么在其附近租一个商铺开开干洗店,*大的成本就是在于房租和设备。投资者*起码也要加盟连锁一家中等规模的干洗店,其中包含的设备套装*好是种类比较多的,当然可以和企业交涉之后,看其需要哪些干洗服务项目,然后再来买也是可以的。基本上设备成本就已经需要7-15万元左右。

中型规模的酒店干洗店,人员设置方面可能在2-3人左右,他们的工资也是成本的一部分,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想要正常营业,一定是要消耗水电煤,这笔费用作为日常运营费用,也需要算在启动资金里。根据知名加盟品牌UCC干洗集团的估算,如果加入UCC,做中型酒店干洗,成本可以控制在10-20万元之间。

酒店干洗,加盟连锁多少*?倘若投资者经营和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曾经有过为酒店干洗服务的话,也有可能怀揣着一个远大的梦想和资金来到UCC干洗加盟平台,加盟过程一定更加顺利,其眼光就放在一些大型的酒店中,虽然说达成长期协议,需要一个过程。但凭借着集团品牌的技术支撑,一旦成功,其干洗店利润无可限量。

不过UCC集团要提醒各位投资者,要为大客户服务,店铺规模肯定不小,在设备方面要做到种类全、质量高、***,需要25-36万元左右购置设备,人员大概在3-5人,整体成本算下来的话,大概就在30-50万元左右。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