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灯饰:水晶吊灯清洗方法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水晶吊灯怎么清洗,这个难倒了很多人,因为水晶吊灯太复杂了,清洗起来非常的不方便,张家界银丰灯饰教您如何清洗水晶灯。

水晶吊灯清洗方法一:

听说食用醋是**的,不妨在水晶灯清洗时,可以把约10ml的食用醋倒入50倍的水中调匀。然后把抹布浸泡到食用醋水中,取出来拧成半干,来擦拭水晶灯,这样洗出来的灯具装修材料非常光洁,而且不用怕静电哦,甚至不太容易再次沾灰尘。

水晶吊灯清洗方法二:

如果家里有煤油,不妨试试用煤油来清洗水晶灯。当然还有旧牙刷,只要用这两样东西,就能****水晶球表面顽固的污垢。所以在清洁前,须要小心的把水晶灯上的水晶一个个拆卸下来,将它们浸到煤油中,再用牙刷轻轻地擦拭水晶表面。待到表面的污垢软化后,再用洗衣粉刷洗水晶块就好了。

水晶吊灯清洗方法三: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专用清洁剂,这种清洁剂在市场上都有卖。买回来后,只要把清洁剂朝着水晶灯表面喷洒,这样水晶球表面上的浮尘,随着清洁剂的挥发而被轻松的处理掉。

希望通过这些方法,把水晶吊灯清洗的干干净净,还原本来的面目。

 

标签: 水晶吊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