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营销的销售瓶颈如何突破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地板产品的消费者,从*初的纯外贸协会会员,逐渐变得更能透过表面看本质了。随着消费者们的要求上升,究竟应当从何处突破销售瓶颈呢?

装点家居表情,进行地板选择铺设的过程中,主要还是价格、铺设服务、健康材质三大点。决定着产品的吸引力。

售价合理非低廉

*先,经过了地板行业持续已久的价格战洗礼,大多数消费者都已经**能够理性看待地板产品。不会再单单以售价做为评论因素。而是综合从各方面检测。*先,在价格方面,已经认清了当前市场上常用的各种手段:打折、折上折、赠品、满额即赠、代金券、预售……从四月中国地板市场销售状况看来,大部分消费者已经能够理性看待促销了。随着各方消费者充分了解商家常用手段,继续采用旧式销售手段已基本没有胜出可能了。

然而,作为在白热化竞争中*为有利的武器已经失去,再应当如何吸引消费者呢?中国地板的的意见是:从各种方面入手,从从前所谓关注到的,广受消费者重视的角度入手。

软实力早就硬成就

我们知道在地板行业兴旺发展的岁月,有很多其他产业,从不同的渠道进入了地板领域。然而随着整个市场的变动而该类厂商并未出现变化,地板市场白热化的竞争中便相当难以胜出。

但小企业也有小企业*有的优势:如,竞争力分析较为清晰,通过对整体市场的全面分析,往往可以得到较为正确的单一发展路线。并且,在普遍想陌生的三四线下沉的进军趋势中,作为地板人,不了解当地市场状况,无法掌握终端销售状况, 是很多企业普遍面临着的问题。然而这种不了解,是人皆有之,不需要恐惧的。更何况,作为可以灵活变动发展策略的中小型地板厂家,往往*具控制前段经销商的优势。

 

标签: 地板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