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零冷水热水器:知冷知热"热水管家"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万和电气喜事连连:刚与欧洲**的**供暖产品及舒适热水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博世合资,又推出二款代表热水器领域的“超级星”产品:16L、18L零冷水系列。据万和方面介绍,这二款“星”产品是万和“云制造”战略下的“金娃娃”,云集了国内外**智能技术与质量工艺,搭载了直流变频循环水泵、浓淡*燃烧器、恒温加速器、高聚能换热水箱等结构亮点,它不只是普通的一台热水器,而是一个知冷知热的智慧“热水管家”。

把每个用户当作英国王子

何谓“管家”?管家的起源在于法国,但是老派的英国宫廷更加讲究礼仪、细节,将管家的职业理念和职责范围按照宫廷礼仪进行了严格的规范,成为行业标准,英式管家也成为家政服务的**。有人称,英式管家是绅士中的绅士。比绅士还绅士,比贵族更贵族。英式管家有一个**的服务理念:把每个业主当作英国王子一样服务。

万和正是按照“用户即王子”标准来精心打磨*款“管家级”智能热水器,*创行业“三零主义”:即零冷水——即开即出热水。实现循环回水加热功能,同时也支持无回水安装;零水温波动——水温波动,具有**的恒温功能及停水温升等恒温性能;零安全隐患——实时监控氧护浓度,让你的沐浴安全呵护。

六大维度解决用户痛点

传统热水器,用户使用存在众多痛点:开启时,热水器要先放一会冷水;使用时,有时又忽冷忽热;调温时又要手动调节;燃烧时放出的有害气体无法**测量和等等。针对用户的痛点,万和的零冷水热智能水器通过六大升级,**扫除用户的痛点“丛林”。

升级之一:零冷水模式,水温恒定。即开即热,无需浪费热水,全天24小时根据设定温度,循环管温度。一旦低于用户设定温度值,即启动燃烧进行加热,无需再为沐浴前放一段冷水感到烦恼和浪费。

升级之二:零水温波动,多快好省。磁悬浮燃烧气比例阀。根据水流量大小,**调配燃气,以更低能耗满足燃烧要求。通过恒温加速器,不断的混合冷热水,**从热水器流出的热水恒定如一,水温始终是用户设置的温度。此外,恒温加速器对高温热水进行降温中和,突破性实现停水温水不高于2度,用户几乎感受不到关水惯性带来的高温烫感。

升级之三:碳氮双防,全程守护。智能氧系统,能全程监控机器燃烧状态,一旦发现有不充分燃烧倾向,热水器主动调整风机转速,增加供氧量,确保充分燃烧。当风机转速达至最大极限,热水器仍然无法正常燃烧时,热水器将自动关闭气阀,停止燃烧,并发出警报,始终将CO排放量控制在绝对安全范围内。该产品采用了万和*创的浓淡*燃烧,使用三芯短焰燃烧技术,在**热水器正常运行的同时,有效降低燃烧温度,大大减少了氮氧化物的生成,既保障用户沐浴安全,又实现低氮环保。

升级之四:四季感应,随心所浴。一键“四季感”模式,自动感应四季温度变化,热水器根据进水温度,系统自动调节设置温度,春季40度,夏季38度,秋季40度,冬季45度,如此细微的呵护,只为实现极致的沐浴体验。

升级之五:人性智能,一键通关。按@功能键,可设置不同场景热水需求,告别频繁调热水温度和水阀出水量,人性智能,轻松享受高品质热水。

此外,当热水器微电脑控制系统检测到管路中水温接近零度时,立即启动直流变频水泵带动家中循环水路中的水,燃烧加热至35度,确保水箱和管路中的水不结冰,防止水箱与管路系统冻裂,贴心防护,安全防冻。

升级之六:新鲜磁化水,为您的健康护航。进水口设置过滤,强力净化水中杂质,防细菌滋生,延长水箱和水路寿命,保护肌肤健康。流经热水器的水,均被与水流90度切角的磁场磁化,具有深层清洁,清除疲劳,改善气色等功效。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