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防!6种犯煞家居风水碰不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好的风水户型可以让你旺丁旺财,反之则破财短命,所以家居风水决不可小觑。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哪些新房户型是不能买的 ,家居风水禁忌你不得不防。

一、厕占中宫户型

厕所的位置在居家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于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

化解方法:

1、在卫生间门上挂门帘,同时在门上挂一串五帝/六帝/十帝*解煞。

2、卫生间里摆放一杯粗盐,不要加盖。卫生间里平常保持干净。

3、若建筑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着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

4、也可以放置一个玄关,除了常关厕门外,再加个装饰味浓的屏风。

好户型**

该户型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卧室采光良好,且阳台朝南连接南向客厅。厨房为L型操作台,方便多人同时操作。卫生间居于一隅,远离户型正中心。

二、手枪型户型

有的房子,从平面图来看,整个户型的形状就像一把手枪,这样的户型缺角严重,且寓意不吉。古语云:西南为坤,坤方为老母,所以对主妇的影响较大,主要表现为体弱多病,心情烦乱。有时,这种影响也可能反应在家中其它人身上,这样要看谁在家的时间长,则对谁的影响力就越大。

化解方法

1.正东方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在这个方位摆放绿色的植物或者铜葫芦即可。

2.东南方缺角,此处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摆放葫芦即可。

3.正西方缺角,简单化解此处缺角的方法是:可在此摆放铜鸡来化解,挂一串六帝*效果则更佳。

4.正北方缺角,简单的化解方法是:可在此方位摆放鱼缸麒麟等吉祥物都可。

好户型**

户型总体方正,属于四四方方比较正气的户型。三开间朝南,带南阳台与飘窗,采光与通风都俱佳。

三、穿心剑走廊式户型

入户门正对走廓或通道,其形如利剑穿心而入,这样的格局,在上叫“穿心剑”。走廊或通道的长度越长,穿心剑的煞气越强。如果住宅内部的进深小于走廓的长度,则为祸。比如,下图这个户型的走廊,这是典型的一箭穿心,而且玄关基本上做不了,真是奇葩中的奇葩。

化解方法

这个路冲长度太长,而且贯穿你整个户型。简单一点的做法是做个玄关,遮挡一下。要是不想做玄关,就在入户门正对着的卫生间的墙上,挂一些有镜面的凸面装饰物,化冲。而且数量多点,因为这个路冲能量大。

好户型**

该户型88平作为三房两厅设计,室内布局较为紧凑,面积浪费较少。

四、采光不好的户型

有的房子,形状狭长,阳光无法照耀,使得整个房子阴暗潮湿。这样的情形,对居住者的财运、事业运、健康运都很难产生好的影响。

化解方法

照明照明照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好户型**

该户型总体方正,三开间朝南,且带南阳台与南面双飘窗,采光比较好。

五、有尖角的户型

有的房子,从平面图来看,形成了不同程度的尖角,这样的户型,本身就具备了形煞,就像窗外正对的各种形煞一样,都会对居住者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化解方法

靠自然通风想达到通风的效果是不现实的,先天不足没办法满足,否则通透户型也就不是买点了。不过通风的目的,除了个别特别潮湿的地区之外,更多的是为了夏天凉快,所以可以考虑用空调解决,其实去湿空调也可以解决。除此之外别无它法。

好户型**

该户型88平作为三房两厅设计,室内布局较为紧凑,面积浪费较少。

六、锯齿式的户型

有的户型看起来参差不齐,不太规则,类似于锯齿形。这种户型并不少见,如果有条件选择其他户型,这一种放弃。

化解方法

部 分户型有一边呈锯齿形或两边都呈锯齿形,平面形状看上去凹凸不平,很不规则。仔细分析发现这种住宅无论是“内形”还是“外形”,都露出一些墙角,外面的墙 角对他人不利,里面的墙角对自己不利。另外,锯齿形户型往往有两三个方位都出现凹缺,学有一种观点认为缺西北不利父,缺西南不利母,缺东、东北、北不利 子,缺东南、南、西不利女,这种观点虽然不一定对,但这种户型还是应该慎重选择。

好户型**

该户型非常方正,东南西北**没有奇形怪状的尖角,无棱无角在上是比较好的户型。

结束语

虽然这一门学科被称为是玄学,但是还是一部分内容存在科学依据的,就拿户型这部分来说,虽然缺角就说对家人不利,但是也是因为户型的形状决定了风流向的变化,从而导致间接地影响到人的身体或者情绪,从而产生变化。买房装修,还是一定要谨慎这6种户型。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