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家具打造儿童乐园 宅家也能过“六一”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玩耍是孩子们的天性,而家,就是孩子*重要的游乐园。谁说在家就不能好好玩耍了?只要你愿意,儿童乐园也能搬回家,让孩子宅家也能过“六一”!

专属活动区,在家尽情玩耍

游乐园怎么少得了一块专门的活动区呢?不用太多的花俏的布置,一块宽敞的空地加上一个置物架,就能让孩子肆意撒欢。上图的置物架顶部木屋造型的设计,让活动区增添了几分童话的味道。而半开放式的设计也更加科学,下层的抽屉可存放乐高等杂乱的小玩具,而上层开放式的架子则能摆上各种各样的玩偶,让这里变成专属于Ta的童话世界。

舒适秋千椅,和孩子共享户外时光

秋千是每一个孩子都无法抵抗的“玩具”,在家中的阳台、露台或花园,为可爱的小天使安装一个户外秋千吧!上图这款秋千椅外框采用铝合金制成,十分“稳重”,软包的增加秋千更加舒适,而顶部的遮阳篷可调整角度,为孩子遮挡阳光。在空间上该款秋千椅更加宽敞,可容纳三人,让父母与孩子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

宽敞户外沙发床,让孩子在阳光下肆意玩乐

将孩子的游戏区搬到阳光明媚的户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图这款户外沙发床空间十分宽敞,可以让孩子在里面肆意翻滚、玩乐,造型如同松鼠*爱的榛子的它一定也能得到孩子们的喜爱。而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孩子们弄脏沙发床,软包外层防水布,防水的同时也十分耐磨,还可以随时拆洗,**洁净如新。

儿童节就快到了,挑选几款简单的家具,在家为孩子打造一个儿童乐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