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色彩的家居更容易让人入眠?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不同色彩的家居会带给人不同的心理影响,而这也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睡眠质量。那么,对于家居色彩,我们应该如何搭配呢?而哪种色彩的家居又更容易让人入眠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家居色彩搭配吧。

家居色彩搭配:粉色墙面

粉色是招桃花的幸运色,给人以梦幻感,所以如果你的卧室选用粉色当背景色,会令你轻松的产生幸福感。粉色墙面令人觉得毫无压力,清新的色彩搭配白色窗帘,会给人一种仿佛置身于城堡之中的感觉,而且长期生活在这种色彩的家居,还会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

家居色彩搭配:褐色墙面

其实卧室的背景色不仅和所处的地理位置相关,和人们的年龄也有关系。例如这种褐色墙面就颇受老年人的钟爱,褐色代表着质朴、典雅、回归自然。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更加青睐这种成熟稳重的色系。褐色的墙面搭配古朴的木制家具已经成为老年人中的潮流。

家居色彩搭配:蓝色墙面

卧室的背景色不能光取决与人们的喜好,和地理位也有关系。比如蓝色是典型的大海颜色,多为地中海风格所用,有凝神静气的效果,所以蓝色墙面大多出现在气候湿热的热带、亚热带地区。

家居色彩搭配:浅绿色墙面

浅绿色墙面大多用来粉刷儿童卧室,因为儿童代表着朝气,新生,浅绿色正好是*有活力的色彩!既有大自然的清新,又象征着生机勃勃的生命力,堪称儿童卧室的*佳色彩。

家居色彩搭配:米黄色墙面

简单的米黄色属于浅色系,和乳白色卧室有异曲同工之妙。都给人干净整洁的印象,但是比乳白色**的一点是,米黄色更增添了些居家的温暖感觉,而这种色彩还会平复人的心情。

好了,以上就是哪种色彩的家居更容易让人入眠的相关介绍了,大家对这些内容是否都了解了呢?若你还想知道更多的装修资讯,请继续关注3158家居网。

标签: 家居色彩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