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学解读 一起看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是购房的所*要的问题,如今现代社会上常有人花了大*,但所装修出来的居室空间却不利于风水,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家居风水学。

家居风水学之——餐厅风水学

餐桌宜选圆形或方形,中国的传统宇宙观是“天圆地方”,因此日常用具多以圆形及方形为主,传统的餐桌便是典型的例子。传统的餐桌形如满月,象征一家老少团圆,亲密无间,而且聚拢人气,能够很好地烘托进食的气氛,早已深人人心。至于方形的餐桌,小的仅可坐四人,称为四仙桌;的可坐八人,又称八仙桌,因它象征八仙聚会,也很吉利,方正平稳,象征公平与稳重,虽然四边有角,但因不是尖角而无杀伤力,因此被人乐于采用。

风水学上认为餐厅中的餐桌还是依旧选择木质的材料为好。其主要原因有:被高科技打磨过的具有乡村气息的木质餐桌,即实木的餐桌既有亲性,又环保,它自于山林,带有自然的气息,利于人体的吸纳。

家居风水学之——卫生间风水学

卫生间风水中要求卫生间一定要保持整洁、干燥,地上不能有积水,马桶要定时清洗。这样,卫生间中的阴气就不会过重,霉气也能扫出去。霉气扫出去,家中好运自来。

如果卫生间较大,*好可将马桶安排在自浴室门口处望不到的位置,隐于矮墙、屏风或布帘之后,*好从镜子内也看不见它。平时尽量把马桶盖闭合。

卫生间忌在家中心,因为中心是屋子的中宫,屋子屋子的中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主要用来做客厅或者卧室,但千万不能做卫生间,因为会被污染的,影响家中财运。

家居风水学之——书房风水学

书房是家庭环境的一部分,它要与其他居室融为一体,透露出浓浓的生活气息。不规则的房间会产生煞气,给人造成心理上的压制感。而书房作为办公和学习的空间,是要让人在轻松自如的气氛中更投入地工作和学习,更要能自由地休息的,所以不规则的房间尽量不要做书房。

横梁压顶是一大忌,书桌和座椅也不能位于横梁下方。否则,会令人有被**的感觉,无法集中精力学习和工作。同时,家人的官运和财运也会受到影响,特别对从政人士的仕途影响较大。如实在无法避免,可设计假天花将之挡住。

以上就是对于家居风水学的介绍,希望你能够喜欢。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