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十大品牌究竟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饮食起居中,饮食排在前面,人可以少穿一件衣服,但是却不能不吃饭,厨电**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厨电**品牌,帮您解决更多问题,这就是大家较为关注的焦点,那么,厨电**品牌究竟有哪些呢?下面具体介绍。

厨电**品牌有海尔家电是世界大型家用电器第一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前50名。厨电**品牌格兰家仕电通过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经贸交流,2009年格兰仕集团的总产值约为300亿元。

方太厨电属于厨电**品牌,目前正专注于集成厨房、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磁灶具、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等几个领域。厨电**品牌德意电器已成长为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厨卫电器企业之一。

厨电**品牌由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压力煲、电磁炉等厨房电器。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厨电**品牌,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

樱花卫厨由台湾卫厨行业第一品牌樱花主导投资。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2011年1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厨电**品牌有浙江普田电器,是生产吸油烟机、 家用燃气灶具、 热水器、 消毒柜等。科恩电器有厨电**品牌,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

标签: 厨电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