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家居摆设 梳妆台不可对着床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家居中物品的摆放是近年来大家都比较关注的一件事,而很多人对于风水家居摆设都不太了解。其实室内摆放有很多规则和技巧是需要注意的。风水家居摆设*先是炉灶和洗碗盆*好不好摆在一条直线上,还要梳妆台的摆放。

风水家居摆设床头不宜摆西。这是很显然的了,因为地球是往东转的,这会影响脑部的血流,从而影响睡眠健康。风水家居摆设不宜横梁压顶。这是一种心理学的问题。有一种天薄地厚的说法。头顶上有一横梁,很明显是会对人产生一种压抑感。

3)不宜太接近窗户。风水家居摆设其实接近窗户,会有两种问题,一个是窗户的隔音性能比砖墙低。晚上睡眠,人所听到的噪音会比离窗户远的大。另一个窗户是光线的来源,光线会影响人的睡眠。风水家居摆设不宜正对镜子。这个其实也是很明显的心理问题,在卧室的晚上,看镜子总会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当卧室采用台灯,而不是荧光灯时更为明显。

风水家居摆设梳妆台比定要镜子,位置的摆放非常的重要,梳妆台的镜子不要对着床,否则使人容易做噩梦,严重影响人的精神。风水家居摆设梳妆台的镜子*好是使用圆形、椭圆形,不宜使用带角镜子;另外梳妆台也不要对着卧室门,更不要背后无靠墙。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