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吊顶 起到隔音功效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家装市场发展如*如荼,而天花吊顶的功能从*开始的遮丑发展到现在要求美观,突出整个家装风格的氛围,起到隔音等多种功效,如今已经成为家装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天花吊顶在设计、选材、施工上要求很高。

在天花吊顶工艺中,因为工艺的不达标,*容易开裂的部分当属转角处。天花吊顶在传统的用木龙骨吊顶的装修中,由于受到热胀冷缩的影响,木方框架容易形成张力往两边变形收缩,直接导致转角无法受力,就造成了吊顶开裂。严重的甚至天花脱落。

天花吊顶是室内设计中经常采用的一种手法,人们的视线往往与它接触的时间较多,因此吊顶的形状及处理很明显地影响着空间效果。天花吊顶的分类、选购、安装、维护。吊顶的材料主要包括矿棉板、石膏板、木板、塑钢板、铝扣板、玻璃、金属等几种。

天花吊顶在现在家装中,根据装修位置来区分,可以分为厨卫吊顶,客厅卧室吊顶,走廊吊顶,工装吊顶等类型,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石膏天花吊顶,塑钢天花吊顶,玻璃天花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其中金属天花吊顶发展*为迅速,主要以集成吊顶为主,目前集成吊顶也发展极为迅速。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