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家居潮流 共享菲林格尔的绿色盛宴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生产要素倚重跨国企业集团,在世界范围内展开新一轮扩张流通,带动**经济从萧条的谷底走向企稳反弹的通途。在此背景下,德国装备制造业也创出了规模扩张的新路子,以生产高品质地板、整体厨房及衣柜著称的菲林格尔公司为代表,牢牢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从生产布局、工艺优化等多个角度入手,显著提升地板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城乡家庭居住环境的根本性转变带来崭新的希望。

众所周知,严谨务实的德国人一贯倡导精益化的生产理念。在地板的研发设计上,菲林格尔对于品质的精细化要求近乎苛刻:一是满足实用主义需求,延长地板寿命的同时**出尽善尽美的家居环境。与传统的地板制造企业不同,菲林格尔坚持使用***的耐磨UV漆,在严守“七底二面”刷漆流程的同时,在强化地板花色纸表面直接上漆。无论从耐磨抗压性,还是从美观实用角度来看,都是全面升级的家居**。二是结构工艺匠心*运,增加了地板的科技附加值。精益求精的德国人,总是在工艺质量的提升上持续超越。为了**地板细腻的纹路质感,菲林格尔严格采用药蚀镀铬工艺打造热压钢板表面纹理。

与此同时,在地板四周的锁扣处适当添加抗湿密封剂,形成严密的抗湿保护层,使得地板的抗湿防潮效果持续稳定地发挥出来。在湿热多雨的南方,良好的防潮效果无疑给留守老人带来干爽的福音,减少了风湿骨病发生的几率。三是严把环保关卡,**甲醛超标。对于广大城乡居民来说,甲醛超标是*令他们感到恐惧的事情。菲林格尔针对这一问题展开专题研究,制定了比国家标准更加严苛的企业0级标准。在这一标准的约束下,菲林格尔在产品技术领域不断攻坚克难,持续增强复合地板的多项理化性能。

正是有了持之以恒的韧劲,菲林格尔地板的品质才会持续改善、走向**。在新的起点之上,菲林格尔将继续秉承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专注于每一个产品的生产细节,让广大的城乡居民都能体味菲林格尔的绿色盛宴,共享时尚温馨的家居环境。

标签: 菲林格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