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左右沙发 左右财富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买沙发,就要买做着舒服的沙发,左右沙发产品丰富多彩,做工精细,选料考究,款式新颖别致。主要的是做的舒服。

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目前亚洲*大的中**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年生产沙发能力近250000套。2010年底,新建的20万平米大型生产基地将投入使用,我们预计,新基地的建成将意味着中国沙发制造业在规模上赶超国外**企业,揭开中华民族手工制造业在生产、设计和行业管理水平上的新篇章。

左右沙发历经近25年的稳健发展,到目前为止,左右家私除主营沙发外还兼营软体沙发床、办公系列沙发、茶几、地毯等客厅配套产品系列,拥有*立进出口权,产品行销海内外。左右家私联合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引进**皮布面料,结合东方人的体格特点,开发大批适合中国家庭的**沙发,**中国客厅文化的**品牌,同时紧紧把脉市场动向,为**客商提供**的配套服务和完备的品牌加盟赢利体系。

在左右布艺的沙发空间里,你尽可绽现你与众不同的个性品位,享受专属于你的惬意人生。

标签: 左右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