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更是住创意!35平米打造3层空间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新乐路上的这套由33平米老房改造的三层精彩小屋,让他们梦想成真。原本33平米的老房子,被巧妙拓展为三层结构,居住功能在其中得以完善,交错的空间也充满趣味和惊喜。  设计师“挖地三尺”,向地面要空间,沙发区域下沉了一米左右,形成**层结构,正好是一个舒适的休闲小空间。

沙发和床的背景墙则保留了原始的裸砖墙面,以此表达典型LOFT 空间的工业风格与粗粝质感。  一部升降小电梯,可以轻松将空间从第二层拓展到搭建出的第三层。

当它从地面缓缓升起时,往往又成为房间里*出人意料的视觉焦点。  客厅和餐厨空间是与原本地面持平的第二层结构。老洋房的窗户高大透亮,依窗设计了餐厨空间,料理台的另一侧就是餐桌,空间利用巧妙又实用。  *立的上层小房间,被打造为“小书房+主卧”,构筑起第三层空间,让这个家的使用功能**满足了日常需求。

阁楼上的卧室,床榻一侧设计了长长的边桌,方便日常的储存和收纳,让日常用品井井有条。  卧室一侧的边桌上,男主人的画像和女主人的高跟鞋组合成了这里的装饰,是不是很有个性?  中式双门柜置于进门处,可收鞋靴可置杂物,让休闲角落散发时光的味道,大镜面既实用,又拓展了空间,给家增添了趣味。  进门的小玄关处,在墙上打了隔板,镜框装裱的摄影作品在这里营造出似艺术画廊的感觉。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