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人家装饰童建霖:徽派工艺 匠心之作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初,山水人家装饰成为武汉家装网家居先锋榜的入围企业,这是山水人家装饰得到江城百姓的认可的其中一个体现,也为公司的辉煌发展再添一抹荣耀。而童建霖,山水人家装饰总经理,作为徽派企业家的代表人之一,他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了一曲自强不息的赞歌;他用自己的信念和坚持,创办了一个成功的徽派家居企业。就此,童总接受了来自家装网小编的访谈!

品牌发展在于稳健的计划和**的尺寸

【武汉家装网】作为本届家装网家居先锋榜的入围企业,山水人家得到众多网民关注和认可,您有什么话想跟大家说,您认为山水在众多同行中成功出线的优势在于什么?

【童总】非常感谢家装网的业主朋友们对山水人家装饰的支持,我代表山水人家全体同仁向各位**:2016年我们将会把更**的产品质量、更严谨的施工管理、更贴心的服务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呈现给每位业主。

山水人家装饰在行业内稳定发展得这么快,肯定有一些客观的优势:**是咱们的徽派工艺。山水人家一直秉承了传统徽派艺人的工匠精神。二十多年来,从安徽走出来了的一批有资历的匠人们,他们早年就在北上广深发展,推进了一线城市的城市化进程,随着中部建设的重心转移而陆续来到武汉。我可以豪不夸张的说,安徽工人在武汉每个聚集地的情况我都非常清楚,他们都身怀绝技,又接触过大公司的规范化管理,职业素养和技能都非常棒,我们公司网罗了一大批这样的人才,传承了传统的徽派工艺和科学的施工管理系统;

第二是咱们的施工团队管理。每个季度、每个月乃至每一周,我们都会安排各种大大小小的培训研讨会,把各个工种尤其是需要对接的工种集结起来,拿出各自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案例进行分析。在这些碰撞交流当中,当然也会出现相互对立的立场,但在公司的带领下,大家从大局观出发,在会上把问题和矛盾化解,会下就能相互体谅、齐心协力服务好客户。其实这些问题每个装修公司都会碰到,我们经历过就明白,有时候只是前面的工人施工废料没有收拾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对后面接手工人来说,至少会影响到他的情绪,带着情绪怎么做得好事情呢?所以我非常重视这些细节问题,务必严格要求工种交接时做到零遗留问题;

第三是咱们*特的售后服务流程。我们成立了专门的快反售后服务部门,由应急管理中心来调度专门的维修施工人员随时待命。对业主遇到的问题,只有用无比重视的态度,才能在*短的时间内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