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买卫浴 要看材质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对于家居生活品位要求在不断提高,而卫浴产品种类的琳琅满目让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非常困扰。而装修买卫浴**选购也是很重要的部分,直接关系到**的寿命。装修买卫浴**当然尺寸要符合,其次要看材质。

装修买卫浴**什么牌子好-看尺寸,购买前先要确认好购买的立柱盆,台上盆,台下盆分别都是几孔的,装修买卫浴**通常有单孔,双孔,三孔之分,孔距有100mm,150mm,200mm之分,要选择与之匹配的**。

装修买卫浴**什么牌子好-看阀芯,现在市场上所售的**基本上都是陶瓷阀芯的,装修买卫浴**价格差别关键是水**内装的是外国进口陶瓷阀芯还是国产陶瓷阀芯,由于这两种陶瓷阀芯的用料及零部件加工精度不同,也直接关系到了**的使用寿命。

卫浴**什么牌子好-看外观,**电镀表面应光泽均匀,装修买卫浴**需注意有无龟裂,露底,剥落,黑斑及麻点等缺陷;喷涂表面应组织细密,光滑均匀,需注意是否有挂流,露底等缺陷。装修买卫浴**缺陷会直接影响**的使用寿命。

标签: 卫浴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