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具卫浴10大品牌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学习的环境中都有卫生间,而且大型的展览会乃至酒店会议室都要有干净整洁的洁具卫浴***品牌的身影,满足消费者和顾客的需要,洁具卫浴***品牌究竟有哪些?一般而言,洁具卫浴***品牌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福利。

洁具卫浴***品牌主要有toto、安华、帝王洁具、东鹏洁具、法恩莎、和成、恒洁、惠达、箭牌、九牧,洁具卫浴***品牌有广东佛山的品牌,一开始就很注重品牌的提升,品质上也在不断的提高。澳斯曼卫浴是“卫浴进化论”的提出者、倡导者,其推出的“无接缝、双晶亮洁釉”的一体式坐便器享有“第三代座便器”之誉。

帝朗卫浴,洁具卫浴***品牌之一,卫浴五金行业的领导品牌,其五金挂件在行业内富有盛名,1992年创立于香港,创建简约、欧式、铂金三大风格,引领卫浴五金风潮,更有高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铂金臻品,洁具卫浴***品牌有奢华典雅的欧式浴室柜,雅致的陶瓷洁具,营造整体卫浴格局。

如今,帝朗已形成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格局,销售网点遍布全国。洁具卫浴***品牌,有科勒厨卫集团,在全球厨房和卫浴产品领域中担当着引领者的重要角色。洁具卫浴***品牌作为走在世界前沿的多元化制造公司,科勒除了引领全球厨卫产品,还将其触角伸向家具、备用发电机等领域且都成为了界内翘楚,

标签: 洁具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