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吊顶 装修上一定要用心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忙碌的工作结束之余都想回到家有一个温馨舒适的放松环境,尤其是客厅的装饰非常重要,客厅吊顶的装修上一定要用心,这决定了整个家居装饰的风格和氛围。客厅吊顶装饰时尚的吊顶设计可以为整个环境加分。

用石膏在天花顶四周造型石膏可做成几何图案或花鸟虫鱼图案。客厅吊顶它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的特点,只要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效果也不错。客厅吊顶四周吊顶,中间不吊此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再配以射灯和筒灯,在不吊顶的中间部分配上较新颖的吸顶灯,会使人觉得房间空间增高了,尤其是面积较大的客厅,效果会更好。

客厅吊顶四周吊顶做厚,中间部分做薄,形成两个层次此种方法四周吊顶造型较讲究,中间用木龙骨做骨架,而面板采用不透明的磨砂玻璃;客厅吊顶玻璃上可用不同颜料喷涂上中国古画图案或几何图案,这样既有现代气息又给人以古色古香的感觉。

客厅吊顶空间高的房屋吊顶如果你的房屋空间较高,则吊顶形式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客厅吊顶如石膏吸音板吊顶、玻璃纤维棉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等,这些吊顶既美观,又有减少噪音等功能也可以上装修网看看客厅吊顶效果图。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