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大品牌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享用时尚系列产品的同时也在关注来自社会**需要的各种精美的智能家居***,不少人在意的是智能家居***的具体优势,毕竟好品质的智能家居总是掀起大众对智能家居***的向往,究竟智能家居***如何?下面具体介绍。

智能家居***,瑞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总部设于香港,主要致力于通讯与智能控制领域的产品研究与开发。为推动中国三网融合工程和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家居***,瑞讯科技成功研发 DHS(智能家居)系列产品、FTTH(光纤到户)系列产品、Acincom(综合布线)系列产 品,并获得20项相关**技术等数十个行业奖项。

康雅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是专注于报道智能科技**的综合垂直门户,秉承“**未来智能生活”的理念,持续关注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医疗、机器人、3D打印、智驾等诸多科技**领域,智能家居***,提供最**、最时尚、最实用、最专业的硬件产品介绍、硬件评测、服务定制、最新资讯、圈子交流等服务。

智能家居***,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企业注册资金1.8亿,是全球智能家电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智能家居***,建立了强大的U-home研发团队和 世界一流的实验室。整合全球资源网络,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联合开发试验室。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