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哪种材质好 橱柜的选购技巧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穷看厅堂,富看厨房”——现代厨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有着日益重要的地位。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橱柜品牌,我们往往感到手足无措不知如何选购,橱柜在我们厨房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下面就随小编看看橱柜哪种材质好及橱柜的选购技巧,以供大家参考。

橱柜哪种材质好之防*板橱柜

防*板的标准名称是耐*板,但它可不是真的不怕*,只是具有一定的耐*性能。防*板是用防*板做贴面,刨花板做基材(也有用密度板的),经过橱柜工厂压贴后制成。与三聚氰氨板比起来,防*板加工更麻烦一些。许多装修队、橱柜厂,没有专门的机器压板,就用一些土办法压板,质量很难**。防*板贴面是三层,而三聚氰氨板的贴面只有一层,所以,一般防*板的耐磨、耐划、耐高温等性能要好于三聚氰氨板。防*板色泽鲜艳,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但防*板台面易被水和潮湿侵蚀,使用不当,会导致脱胶、变形、基材膨胀等后果。

橱柜哪种材质好之PVC板橱柜

PVC板是用PVC靠真空抽压在基材表面,可以有立体造型,由于整体包覆,防水防潮性能较好,有多种颜色和纹路可选择。但表面容易划伤、磕伤,不耐高温。而且,PVC由于在涂胶过程中胶的水分会浸入基材中,板材容易变形。橱柜什么板材好,PVC的板材容易变形,这个好像也有点不太实用了。

橱柜哪种材质好之水晶板橱柜

水晶板是在板材表面刷油漆后贴有机玻璃板,由于其包贴、封边、修边等工艺**靠手工操作,加上有机玻璃本身的特性,施工麻烦,缺点较多。

橱柜哪种材质好之塑料边框板橱柜

塑料边框板是用一些塑料装饰面包贴在基材表面,这种材料大都靠手工操作,刚开始做时很漂亮,有着丰富的色泽和色彩,久后容易变形、脱落、扭曲、褪色,并存在许多清洁死角。

橱柜哪种材质好之实木板橱柜

实木板分为纯实木板、实木复合板、实木贴面板。纯实木板对木种的一致性要求较高,整体自然,华贵**,***,但价格一般较高;实木复合板以实木拼接料为基材,表面贴实木皮,能达到实木的视觉效果;实木贴面板是在密度板的表面双贴实木皮。实木复合板、实木贴面板能避免表面原材料的色差和缺陷,达到纹理颜色效果一致,且不易变形,价格也相对较低,但质量相对就弱了点。橱柜什么材质好,实木板材更质感比较好,但质量相当较弱。

橱柜哪种材质好之油漆板橱柜

油漆板分为烤漆类和聚酯漆类。烤漆类是树脂和添加剂组成的,可以打磨抛光。聚酯漆类采用的是喷漆工艺,无需烤制,表面是亚光效果不用抛光,讲究的是牢固度和附着力。好的聚酯漆呈粉末状脱落,而普通的成片脱落。

标签: 橱柜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