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木地板怎么样 如何选购地板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竹木地板怎么样?这个问题同时也是许多装修家庭共同关心的问题,如何选购地板?竹地板的优点7808家居环保加盟网带您一起来看看!

优点是稳定性特好 开裂变形率小于木地板

现在针对净空低,竹地板市场专门推出双企口(E型、F型)竹地板,可以不需龙骨,直接铺装,有效保留了室内空间,还有,现在的竹木地板都是有针对性的生产,针对各地和气候采取不同的含水率控制,竹地板的优点是稳定性特好,开裂变形率小于木地板。

竹地板的工艺 温度影响较小可用作地热地板

在**市场上是地板中的宠儿,像桃花江竹地板,经过*有的二次炭化技术,将竹材中的虫卵、脂肪、糖份、蛋白质等养份全部炭化,使材质为轻,竹纤维呈“空心砖”状排列,抗拉抗压强度及防水性能大大提高,至于虫蛀问题,由于地板中养份都被炭化了,没了食物虫子自然不会繁衍生息,就好像把人锁在房里,他不可能*吃水泥活下来,这样就从根本上解决虫蛀问题,竹地板的工艺决定了温度对它的影响较小。竹木地板怎么样?竹地板在制作过程中经历了商温蒸煮(40多度),炭化(175度,高大气压)干燥,热压、紫外线烤漆等各种高温环节,只需工艺做足,它可用作地热地板。

――缺点:怕划伤。

竹地板特点:色差小,因为竹子的生樘半径比树木要小得多,受日照影响不严重,?有明显的阴阳面的差?,因此竹地板有丰富的竹践,而且色泽匀称;表面硬度高也是竹地板的一?优点。

竹地板因为是植物粗纤维结构,它的自然硬度比木材高出一倍多,而且不易变形。理论上的使用寿命达20年。稳定性上,竹地板收缩和膨胀要比实木地板小。但在实际的耐用性上竹地板也有缺点:受日晒和湿度的影响会出?分层现象。

如何选购地板?选购竹地板可以参照以下方式

*先看面,漆上无气泡,是否清新亮丽,竹节是否**,表面有无胶线(一条一条均匀顺长直线,机加工工艺不精细,热压压力不等等原因造成的)然后看四周有无裂缝,有无批灰痕迹。是否干净整洁,再就是看背面有无竹青竹黄剩余,是否干净整洁。

一切看完后还要验货,看样品与实物是否有差距,*后一项是安装,如需打龙骨则按标准30公分左右一根,标板需四道龙骨,现在很多经销商三道,由于竹子有弹性,容易咯咯吱吱的响。

标签: 竹木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