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西门子厨电的好处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除菌系列的西门子厨电成为更多时尚青年的*爱,尤其是生活在当下的朋友对现如今的西门子厨电情有*钟,毕竟西门子厨电带给大家更多的是节能环保除菌,让西门子厨电成为家庭*选品牌,更加便利,这就是西门子厨电的好处。

西门子股份公司(SIEMENS AG FWB:SIE, NYSE:SI)是世界*大西门子公司总部的机电类公司之一,1847年由维尔纳·冯·西门子建立。如今,西门子厨电的**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西门子厨电是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2005年,西门子厨电全集团在190个国家和地区雇用员工460,800人,西门子厨电**收入为754.45亿欧元(2004年为702.37亿欧元),税后利润较2004年的36.6亿欧元降至24.2亿欧元。

快节奏的生活,使消费者对电热水器的加热速度提出高要求;西门子厨电使消费者对电热水器的体积、安装有了新要求;而低碳环保理念的盛行,使环保、节能的电热水器受到消费者追捧,消费者对西门子厨电的需求日趋变得多样化,智能除菌已竟成为电热水器不可回避的课题。

标签: 西门子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