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盛家居铸就梦想的翅膀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将传统的家居带入现代家具行列的上海金盛家居,一直在探索,将自己的品牌做大做强,拥有更多的时尚家具款式,各种功能性产品的形成,都是在不断完善,上海金盛家居为梦想铸就一双翅膀,下面具体介绍上海金盛家居。

上海金盛家居是一家集装饰建材、家具、百货、房地产开发、路桥建设、建筑施工、**贸易等多个行业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型民营跨国企业集团。十多年来,上海金盛家居以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精神,形成了**家居、百货连锁、地产建设三大产业,共有专业子公司33家。

上海金盛家居集团商业品牌资源丰富,与500多个世界及国内知名品牌保持战略合作关系,经营品种10万余个。集团总资产达50亿元,市场商贸流通额数百亿元,自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创立以来,上海金盛家居集团锐意进取,**了连续高速发展的**。

从一家卖场,到全国多个**城市完成战略布点。上海金盛家居从单一的家居建材,到以金盛**家居连锁为主业,百货、地产、建设四大产业共同发展的多元化产业布局。上海金盛家居从产业规模扩张,到兼并收购国有***企业,不断完成原始资本积累和资产增值。

标签: 金盛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