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板吊顶 使用寿命长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家装建材市场的不断繁荣发展,市面上的吊顶按照材质不同种类就数不胜数,而扣板吊顶是当今非常流行的一种吊顶材料采用特殊的材质,有抗潮,抗紫外线等多重功效。扣板吊顶有清洁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扣板吊顶是一种特殊的材质,质地轻便耐用,被广泛运用于家装吊顶中,扣板吊顶具有多种优良特性,适用于厨房和卫生间中,既能达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又具备多种功效,因此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这就是铝扣板吊顶的由来。

扣板是*适合于厨房和卫生间吊顶用途的装饰材料。扣板吊顶具有良好的防潮、防油污、阻燃特性,美观大方,运输及使用方便。扣板吊顶的优点:具有非常出色的耐腐蚀性,抵御各种油烟、潮湿环境,抗紫外线。环保,无毒无味,抗静电,不吸尘,易请洗。

扣板吊顶成本低廉,中国**集成吊顶均使用铝扣板材料,使用寿命更长,且不易老化下沉、变色变形。扣板吊顶从表面处理上分为喷涂、滚涂、覆膜三种。覆膜板是*受消费者欢迎的,覆膜板颜色丰富艳丽,轻质、耐水、不吸尘、抗腐蚀、易擦洗、易安装、立体感强,优点众多,深受消费者欢迎。

标签: 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