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的致富项目 5万元以下致富项目盘点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的致富项目让很多可以实现自己的创业致富梦想,那么,如今受欢迎的小投资的致富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为你盘点5万元以下前景看好的小投资的致富项目。

小投资的致富项目:2万元开家diy饼干小铺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cq饼干作坊,很容易便让人有一种别样的感觉。暖色的墙纸,柔和的灯光,柔软的沙发,一扫以往烘焙坊中西式厨房的感觉,使人倍感家的温馨浪漫。店主曹**说,之所以这样布置,更能吸引顾客的眼球,拉近店铺与顾客的距离。【创业分析】**:目前,cq饼干作坊每月成本包括店铺租金、水电费、管理费约为1700元。人员聘用和每月原材料的采购、模具的更新等费用,成本总计为2700左右。低廉的店铺租金大大降低了经营的总成本,使曹**有更大的获利空间。据曹**透露,现在店铺的营业额稳定在每月5000元以上。当然,这里并没有将曹**自己的工资计算在内。选址:diy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曹**所选择的地下一层不仅租金便宜,而且相对安静,这就更能让顾客集中精力,享受自制饼干的乐趣。风险:新事物的层出不穷,对曹**的店是一个考验。如果顾客对diy饼干的过程失去了新鲜感,就会影响客流,使收入减少。所以如何维持顾客对曹**是一个潜在的风险。其次,曹**面对的客户群主要是学生,那么当学生的学业繁重时,其客源就会相对减少。

小投资的致富项目:3万元开家手绘木头礼品小店“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创业分析】在李先生的规划中,“木木好玩”小店只是创业的开始,他的目标是开一家创意合作社。据李先生介绍,创意合作社目前的产品主要针对时尚青年,作品风格更多地趋向动漫和涂鸦。李先生今后将开发适合成熟人群的礼品,比如以中国风、日本风为特点的木版画。为了丰富产品线、提高作品制作水平,李先生与广州一些美术院校的师生合作,请他们做兼职手绘师。李先生正在全力以赴地做两件事。**,物色广州天河城和上下九步行街两大商圈的铺子,随时打算开第二、第三家门店;第二,建设“玩物网站”,让更多创意作品从小众走向大众,从后台走向前台,从创意个体到商业化市场。

小投资的致富项目:4万元开定制手表工作室在生活中被人们广泛使用的实用饰品——手表也能定做,用自己的品位给它们打上个性的烙印。走进欧立文手表定制工作室,感觉与一般图文制作的门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是电脑、打印机等一些相同的设备。但是,当欧立文的**奚坚宏将工作室的成品呈现在记者面前时,它的特别之处以及所带来的冲击是其他图文制作所无可比拟的。奚坚宏告诉记者:“工作室可以根据每一位消费者的喜好及用途,为他们设计制造一款*一无二的个性手表,我们利用一种‘高分子材料’转印技术,能将照片、图案及文字经计算机处理后**地转印在金属表盘上,从而使顾客的手表真正的diy个性化。”【创业分析】**:目前欧立文手表定制工作室的经营中,*大的支出便是房租,每月需要3000元。每月的成本要超过4900元。据奚坚宏透露,手表定制的毛利率较高,尤其是材质较好的手表,可以达到70%,要实现盈亏平衡每月的营业额要超过7000元。选址:该产品的目标客户主要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以学生和白领居多。建议找年轻人多的地方,商业街、学校附近或者大型居民区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超市和书店、音像店中也可以用租赁柜台的形式来做,成本会更低一些。门槛:由于个性手表是一种带有艺术品性质的消费品,就决定了经营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美术功底以及艺术鉴赏能力。

小投资的致富项目:5万元开“本本”美容店随着笔记本电脑价格的不断走低,人们对于笔记本的个性化追求也在不断提升。目前笔记本电脑大都式样同质化,颜色单调也催生了新商机。在上海的东华大学时尚购物广场内,就有这样一家名为“喜・爱”的笔记本美容产品专卖店。在其实体店铺获得良好反应的情况下,进军网络市场,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成为了淘宝的四钻卖家。所谓笔记本美容就是对笔记本进行外观的保护和美化,防止笔记本划伤,增加外观的可视效果。店主小青告诉记者,目前提供的笔记本“本本贴”采用防水、耐磨性强的特殊材料,通过背面*有的网格立体构造*大限度排除了粘贴时所产生的褶皱和气泡等。除了笔记本美容产品外,店内还配备了多种电脑周边产品。【创业分析】**:经营这样一家笔记本美容产品专卖店,每月的经营成本在3000元。据透露,笔记本美容产品的毛利30%左右。那么,要达到盈亏平衡,每月的营业额达到10000元即可,按每月30天计算,每天得有333元的营业额。客户定位:笔记本美容市场*大的买方来自学生这个群体,而且这个群体也在不断增长。其中尤以女性居多。而男性用户则更多是出于对笔记本的保护。营销:尽管笔记本美容是一个新兴行业,但其与笔记本的整体销售还是有很大关联。在进行笔记本美容的同时,完全可以带动周边配件的销售,笔记本包、鼠标等产品也可以成为笔记本美容的一门副业。当然,个性化的产品搭配笔记本美容会带来更宽的市场。以上就是目前受欢迎的小投资的致富项目,正在寻找小投资的致富项目的你,从中找到自己的小投资的致富项目了吗?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