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家居经营品牌多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生活主材还是日常家居,各种软包装,在月星家居都能找到你喜欢的款式,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是月星家居经营的主要理念,将品牌扩大经营,囊括更多的家具品牌,有关月星家居的各种信息,下面具体介绍。

月星家居是月星集团下面的一家连锁型的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市场 !月星集团始创1988年,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大型集团,江苏省委、省****支持的民营企业。月星家居自入市以来已在全国15个省市开设分市场,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家居建材连锁市场!

月星家居是以海内外品牌家具集成为主体,同时集购物、休闲、服务、鉴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型经营综合体。在上海、江苏、浙江、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宁夏、青海等地拥有近20家大型连锁家居广场,月星家居总营业面积超过300万㎡,成为广大高中档家居消费者的*选之地。

经营的家具材质函盖了板式、实木、藤制、玻璃、纤维、布艺、皮艺、大理石家具等,月星家居既有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其中,月星家居由卢浮宫**馆更是汇集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具品牌,深受社会**的青睐。

标签: 月星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