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搭配的室内设计 风格别具一格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单身人士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与其他类型的家居生活是非常不同的。上班族经过**的劳累工作,回家后也懒得清理地毯和收拾乱放的靠垫了。这就意味着单身公寓的设计*先要考虑的是功能性和实用性。这款木地板搭配的室内设计特别的有艺术感,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客厅木地板搭配的室内设计图片

△设计师倾向于选用纯净的色彩和表面材料。因此,设计师在客厅摆上色彩相间的沙发,并铺上图案为色彩方块的地毯,视觉上非常协调,又增加了以咖啡色为主的室内明亮度。

餐厅木地板搭配的室内设计图片

△餐厅区域占用的位置不大,设计师把花园搬到室内,由木框组成的隔断体与绿色植物**合体,隔开了客厅和饭厅,显得有趣而有活力,搭配红砖墙又多了几分复古的气息。低调的木地板,在灯光的衬托下彰显质感。

标签: 木地板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