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婚房曝光 李晨范冰冰牵手逛街买家居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5月公布恋情开始,范冰冰和李晨的婚讯就不断传出,早前还有曝料称两人一同看婚房添置居家用品,似乎已经开始同居试婚。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该豪宅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该豪宅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联想到前几日李晨称自己“有家了”,不禁令网友怀疑莫非冰晨真的好事将近?

爆料人还称:“也是刚知道附近邻居是范冰冰,而且我好基友就在她家的设计公司,具体哪个就不指名道姓了。家里大到到可以撕**,每天醒来要打电话才能找到李晨吧。基友说这个八卦不方便透露,但我还是忍不住**队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