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光电 引进义手工水晶灯饰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义大利工厂负责人FRANCO,运用MURANO 彩色玻璃艺术,制造出色彩炫烂的蓝色、珠宝红、鲜黄、黑色、白色及琥珀色,可提升在亚洲的高能见度。

台湾室内设计大展日前圆满落幕,富田光电引进MURANO义大利传统手工水晶灯饰,*特性的丰富色彩变化,现场展出时吸引眾多建商与室内设计师的目光。携手德国及义大利共同代理的富田光电合伙人陈姝豫表示,义大利威尼斯的玻璃岛MURANO以手工玻璃艺术闻名,早在16世纪时,岛上的师傅研发制造色彩鲜艳的玻璃,融合多层不同色彩的玻璃热塑,呈现层次分明高品质玻璃。

玻璃岛的手工玻璃艺术,多由逾25年吹制经验的师傅制做,部份灯饰採用24K金粉制作而成,由于產品**更突显出灯饰收藏者的高品味,目前有许多博物馆、贵族、艺术家都热爱收藏,也吸引游客採购玻璃相关艺术品,目前威尼斯仅存15至16家玻璃工厂。

富田光电成立于98年,早期以买卖LED零件、照明设备及相关电子零件出口为主,外销至欧美。近年自义大利引进的纯手工制的水晶灯、壁灯与镜子,不仅适用于室内居家空间,也可运用于商业空间,并广受饭店业者青睐,无论是现代或古典灯饰,皆能调整灯数、顏色、尺寸与款式,满足客户需求。

陈姝豫指出,富田光电未来计画将玻璃岛的花瓶、水晶杯与玻璃制品引进亚洲,让更多民眾享受义大利威尼斯的豪华及浪漫情怀。

标签: 水晶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